就像很多傳緋聞的明星會被記者問道的問題一樣:你跟xxx結束了啊?
不想承認戀情的大明星千篇一律的回答總是:沒有開始何來結束。



中午看著應外祖已經在文薈廳緊鑼密鼓的開始了(請注意:要借或搬動文薈聽的設備時,請記得向校長室的黃阿姨報備)非應外組的同學卻還在等待試演時間的通知。



下午上完綜一2的課帶著毛同學到辦公室問外科主任書勤老師,得到的結果是非應外組因為今年報名人數不夠,而且時間也緊迫,所以就棄權了。


非應外參加試鏡的同學總共七位,其中六位是綜一2我半強迫半鼓勵(好啦,我承認強迫的成份比較多啦)參加的包含你們知道的很會演的X均、X哲及X嫺,也包含英語很好的像是毛同學。


當我聽到這樣的消息時我看看毛同學臉上滿是無奈與失望,其實我的心裡未嘗不是這樣呢?
當下原本有一個衝動:那就由綜一2組一隊吧?然後我來負責指導。(相信我,要帶全方位真的是需要衝動,所以派翠克,這次辛苦你了!我知道你不會看網誌的,但我還是在此獻上我的心意。BTW,也希望你保重,因為我在帶全方位的那段期間,很神奇的,瘦了)還好書勤老師馬上把我帶回到現實,她說因為其實.......(我想我還是不要在此明說的好


所以...
真是不好意思了...
我還找你們來練習...
相信你們也背了稿子了...
還有ㄧ堆想要從事幕後...
並想要藉此登上體育大舞台的同學...


唉....


哎....


哀....


我詞窮了....







無限的可惜....








或許這次全方位還來不及開始就已結束,
誰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多的機會在前頭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gonfish 的頭像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