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兩雙好像天使及仙女穿的鞋子






簡直就是美麗到不行

雖然價錢不貴

可是卻有高貴的感覺

祝他們早日成為我的囊中物






我喜歡(粉)紫色

好像大家漸漸知道了

我上課的班級(其實還不是只有這三班)

上課時都給我貼心的放上紫色的粉筆

厚~讓我上課時因為賞心悅目超有熱血

沒錯沒錯, 如果說上個禮拜是充滿激情的一週

本週應該就是灑熱血的一週

拼命的感課下來

我想我的青春因子已經死了不少

就看你們的考試表現能不能讓我又回春了












說到鞋子,真的,我還不能不說星期一去阿胖鞋店(避免有廣告嫌疑)買鞋的事


就是那開了第200家分店,第二雙鞋200元的那家???


由於我是貴賓會員(拍謝) ,可以先預購兩雙


只可惜我錯過了預購日,只能在那五天跟一般平民一起擠


真的不誇張


你可以想像最便宜的鞋還要2950的鞋店進去買鞋還要排隊等候帶位嗎?


(SNG)因為現場擠爆購物的民眾,所以要進場的客人只能以一出一進的方式入場


大家都瘋了嗎?又不是一雙295???


不過我還真的瘋了


因為仗著有禮卷好用


還是趁機下手了~


不知道有沒有發現,我最近可是穿了一雙黑色小牛皮的超輕鞋~




就是它!! 這一雙後來是用200元買的,誰叫P的那一雙號稱前彈性後避震的鞋款要價4295?









颱風假前我參與了校內英文作文比賽的批改

覺得這幾年同學的英文能力變好好

我在改的過程中好幾次都發出驚嘆聲

直呼寫的真好

總共有四個老師擔任評審

大家看法都不盡相同

有些看重內容有些注重文法

可是讓我心花怒放的是

我給分的標準都跟校外的外籍老師是一致的~

真的,不騙人

雖然分數出來外科的同學還是優於綜科

但令我欣喜的是

我所ㄠ出來比賽的綜二2跟綜二4共有3個人


有人得獎喔~來賓掌聲鼓勵!!


還有還有,我一直瞞著家寧跟佳瑜演講比賽的結果


其實我老早就知道了~


恭喜你們囉~你們都可以獲得推甄可以用的something一枚~~


你們拭目以待吧!!!










對了!下星期二就要段考了~


我親愛的綜一4

潘蜜拉可是有點擔心

擔心你們書唸不完

擔心你們書唸不下

擔心你們只愛講話

不過呢!我很高興今天幫大家弄到了地科測驗卷的答案

希望你們高中的第一次段考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及悔恨


大家一定要加油!!


綜一4! 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gonfish 的頭像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