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霧的九份


已不是第一次來九份
也不是第一次跟著班級來九份
但卻是第一次帶著我自己的斑
並充當導遊來到九份


從大客車下來之後
我的神經一直繃的緊緊的
要怎麼走到老街?
要怎麼走到基隆山入口?
我一直在盤算
果然有"口"走天下
感謝熱情純樸的九份居民指給我們一條捷徑
真的超快
但是也超累
聽著大家哀哀叫
其實我這老人家早就快不行了


到了老街
因為考慮到不是所有的人都想爬山(或是有體力爬山)
所以我們就採自由制
我的原則是:不強迫不逞強不要求
於是乎我們就往基隆山出發了
好像是上帝幫忙的一樣
爬山的時候太陽公公開始對著我們微笑
這時候開始嫌帶太多東西上山了


基隆山高588公尺
由山下往上看總共有四個涼亭
我給我自己定的目標是至少三個
以下我只以第幾批攻頂來顯示爬到哪個涼亭(你們懂得我的意思的)
這是第一批攻頂的人士



這是第二批+第一批攻頂的人士



這是第三批攻頂的人士(甜心的相機拍的)



下面這張請大家給予最大的掌聲,因為他們是真正攻頂的勇士(照片後頭的涼亭就是山頂)



聽說天氣晴朗的時候 ,可在山頂平台眺望鼻頭角、水湳洞、八斗子以及和平島的海岸線 
無奈凱俊說山頂一片霧氣完全看不見什麼景色
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
原來我沒有爬到山頂的損失並不慘重






說到損失其實還真的有
那就是我的玉手啦
因為急著把我的包包及外套拿給起笑
沒想到腳這麼一滑
就跌了個狗吃屎
結果就是這樣

左手邊的那隻手黑青一大塊,連拍手都會痛
還好我的萬元相機沒事,不然我可會難過死了






爬山是件有趣事
我enjoy大家邊往上爬邊聊天的感覺
好似我們一起追求一個共同的目標
只是梵尼你今天終於露出本性了喔~
原來你在平面跑道上跟山路上有這麼大的差距XD






下山後我們就到老街享用午餐
其實我今天設定的目標只有兩個
一是紅槽肉圓一是賴阿婆芋圓
我都完成了






離開九份前我們拍了團體照

很讚對不對?(BTW,家欣,你的頭也太小一顆了吧!)






離開九份後我們搭著市區公車到黃金博物館
不誇張,整個車都是我們的人
果果說,博物館的金磚重達兩百多公斤,價值兩億多元
如果他(或守昊)搬起來了話,我們就可以全班到夏威夷五天四日遊了





一到博物館,就幸運的趕上導覽
於是就跟著解說員到處走
沒想到在太子賓館待的太久
害我差一點沒摸到金磚
記得新年時電視新聞都會播報大家去摸金塊來沾沾喜
所以我們一行人三步當二步走小跑到那傳說中的金磚處
厚~果然不虛此行

祝大家遇金則發啦!






四點多時來到士林夜市
我的目標是蜜酥雞排跟青蛙下蛋
一下車就有同學想吃豪大大雞排
我心裡想說反正士林我也來過那麼多次了
我就捨命陪君子幫大家排隊買雞排
好讓大家可以利用時間去逛


幸運的是我排隊時沒有很多人
倒是輪到我時我說要買十八個
把後面的人嚇到臉都綠了
算算三個雞排包一袋,藍天,Camel跟我總共提了六袋
我忘了把機排並排站的鏡頭拍下來
不然真的很壯觀呢~


之後,起笑、玟利、豆桑、凱俊、藍天、Camel跟我就一組去逛士林了
起笑跟利玟有目標,他們想要買open將給Lynn
我的目標則是青蛙下蛋(入口處就有)
沒想到逛著逛著時間竟然就快七點了
集合前十分鐘我去拿了剛刻的印章(字體是起笑給的意見)


你看~我對大家多好
連出去玩都想到大家
以後你們百寶書沒有訂正我就蓋上這個章
這樣你們就不用看到我醜醜的中文字了
(喔~其實我沒吃到蜜酥雞排~因為一塊豪大大雞排下肚,誰還吃的下其他東西呢?)






回新竹的途中,同學還是熱力四射體力不減
沿路唱還愈唱愈high~
我真不知道你們哪來的體力
害我要睡都不敢睡
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班級旅遊活動全程沒睡的喔~
送給Lynn的"當你孤單時你會想到誰"真對時
希望熱情溫暖的綜一4成為支持Lynn的一股力量






也感謝大雄映蘭籌備了一個多月來回市區多次的辛勞
這次班遊很成功,辛苦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gonfish 的頭像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

    drag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